Thursday, July 22, 2010

背影


你的背影總會讓我有很多的感觸。
傷感的,感動的都有!
爲啥,你的背影總是那麽的有影響力?
你有很多缺點,怎麽數都數不盡!
但你的一個優點卻足夠讓個傻女為你神魂顛倒!
這就是你的魅力!

那天,爲了見我一面;
清晨剛下班就從山上奔著來找我,只爲了把我爸爸給我的護身符交給我。
犧牲自己的睡眠時間來陪我,的確令我開心!
趕時間的你在我面前表現得是多麽地自如,
卻在我送你離開,你以爲我轉身走開的那刹那;
你又用那急速的腳步奔跑著,
只爲了趕那趟云頂的回程巴士!
我偷偷回頭地望你了。
你那背影...
讓我頓時無限感動!
我又發現,
這也是你的優點!
我不會忘記你的缺點,
但也會記住你的優點!
就在我腦海裏... ...

2 comments:

  1. touched :DD
    Nothing is perfect in this world.
    相信你知道他的优点和缺点,哪一个对你来说最重要。

    祝福你们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