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算了



手機,相機,筆與鍵盤是我記錄咱們倆情史的工具。

一幕幕恍然回首,卻發現咱們都變了。

你是有想法的,我是有原則的;

這依然沒變,它只不過是隨著歲月的摧殘在咱們體内蔓延;

顯然,它已在咱們的體内變得堅固了。

如今,實在堅固得像是心中的根了。

變的是那份掘強的程度與咱們原有的共識。

變的是你那份演技更驚人了!

變的是咱們的愛情不是一日三餐飯可以填飽的!

變的是愛情與咱們都不再簡單;

種種方面,咱們都變得複雜了!

但我竟然蠢得沒發現!

這是我變的;變得依賴你了,相信你了...

我變得更心軟了...

不管在哪方面,我心中的火都漸漸滅了!

找不囘了嗎?

我試圖找回...

它是否很快可以歸隊?

真的不懂...

你那朦朧的記憶中是否還記得數年前的咱們?

是否記得咱們的單純?

是否記得咱們的傻氣?

是否覺得珍貴?

再問問我自己;我只會說:我覺得惋惜!

是否應該不再心軟?

我的心軟不是給你機會改過自新,而是製造機會讓你再犯錯。

趕你走的那天... 你一語不哼地轉身離去...

你的背影卻讓我改變主意。

事隔幾天,你又重蹈復測了。

雖然那種心揪是一輩子不可能忘記的,但總不能一次次地心軟。

要不然,我還不是和你沒兩樣?

算了...

愛過好了,

開心過也好了;

痛過罷了,

跌過也罷了;

哭過算了,

我們也算了。

實在不想做任何決定,

那就讓這份愛像汪洋中的那條小船隨著浪花慢慢的漂吧!

4 comments:

  1. 说得对,机会一次又一次地给过了,错了就是错了,总不能因为在一起的时间久了,而觉得现在才结束的话,不就太可惜了
    呵呵,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how long u guys together le o?haiz......T_T
    sadness thing~i can feel the pain very well~

    ReplyDelete
  3. Fiona: Im not really know how should i count it. we fall since we were 15, after that separate for months, then recovered until now. things never gone smooth... sweet pity sweet pity is always repeating

    ReplyDelete
  4. everytime i read ur blog oso think of mine..looks alike..but i juz ended it up when our relationship goes to 4 years..and,its gone.=)hehep..
    only the different is im the evil,and he's the angel...and i do miss the ''RM5'' for our lunch/dinner...even juz a bread..but thats more than enuff for me..and perfectly swee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