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记得今天,记得我...


0411, 期待了好久的一天終于到了!但是,原來21嵗也沒什麽特別...
也只不過是提醒我長大了,要會想了...
就像成熟多一點,任性少一些...
更只不過是提醒我時間過得好快而以...
以前都很在意生日,在意家人朋友是否記得自己的生日...
因爲常常認爲那是我活在他們心中與記憶裏的象徵!
而近年來生活裏的大小日子都被兔仔佔據了,所以會更在意朋友們在我生活裏留下的足跡!
因爲... ...如果某天兔仔不再佔據我的生活時,我的記憶中還會有好多好多其他與朋友們的回憶來提醒自己生活是可以很精彩的!
然而... ...來到大學后,替好多朋友慶祝了生日。
久而久之倒是讓我覺得生日也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
反而慢慢從我的觀念中的定義變成了普及化!
那是好事... ...
因爲很多時候越是在意的事情越會把它看得很重,越是看得重越是容易影響你的心情!


不過... 在這觀念改變的儅兒,我倒是覺得在自己生日的時候應該慶幸自己還活著!
在感謝上天讓我活著之餘,當然更應該感謝母親把自己帶到這美麗的世界;
給予我所有她認爲是最好的,讓我在溫馨的家庭成長;擁有健康的生活!

有位老師對我說過:“生日是母親受難日”!
當然,自己是非常認同的!
因爲母親在把自己生下來的過程中,一支腿已踏進了棺木;把她一半的命運交給了上天!
所以,母親是偉大的!


爸爸的功勞更是功不可沒!
在千萬只精蟲裏... ... 就唯有那只最強悍,最堅強的大力士不停地游著... ...
只有冠軍才會和卵子結合,創造了我!--淩慧!
所以我是冠軍!!
每個人都是冠軍!
如果有天有人罵你笨蛋,不要懷疑... ...
因爲你不是!!

今年的生日雖然過得普通... ...可是卻開心!
有家人,有兔仔,有同學們給的驚喜... ...
也有好多好多祝福... ... ...
如果我收到的祝福有100%,
那我要把50%的祝福分及朋友們...
20% 給家人,20% 給愛人... ...
還有10%留給自己!
希望那些祝福會讓你們帶來好運!

謝謝大家為我帶來快樂&難忘的回憶!=]


**12點前,去了趟ipoh看戯。
**做人這部戯,又是梁智強作品!
**不錯看... ...
**不過梁導演,在你教人們怎麽做人的儅兒...
**你自己是否也應該學會怎麽做人先哪?
**只能說... ... 未先做好本分,還學人說什麽做人??

儅12點的鐘聲響起... ...



謝謝這些禮物,我都好喜歡!!

祝我生日快樂=]

❤❤❤

第二次許願=]





的他



壽星女 =]


Crash Of The Titans, 讓我有點失望
對這部戯還蠻期待的!
故事情節差不多和Percy Jackson and The Lighting Thief 相似!
倒是美麗密令讓我笑爆肚!!
王晶作品真是出了名“無理頭”!!!



還有這班同學們!!!
謝謝你們的驚喜... ...
有感動到我!
謝謝!!

不會忘記這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