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用耳聆聽,用心感受。

剛剛就是太無聊又懶惰,所以就一直search 一些無聊的短篇來娛樂自己。

卻無意中發現了一些很好聽的翻唱版本的歌曲。

沒錯,那就是我的偶像,我的最愛~~ 蕭敬騰

唱的正正是張學友的:“等你等到我心痛” 華語版本。

然後再把原唱者~張學友的:廣東版本接起來。

感覺很舒服... ...

不要拿他們倆來比較,因爲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質。

張學友是歌神, 蕭敬騰是新人,

目前根本比無可比。

但是,我覺得... ...

蕭敬騰很有潛質,蕭敬騰的音色條件也很好。

相信在他身上會有無限的可能!

祝福他吧!

也用耳聆聽,用心感受我與你分享的這首經典歌。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華語:

等你等到我心痛 等你等到沒有夢

所有感覺已成空 就讓一切都隨風

等你等到我心痛 我的心情誰會懂

所有真情的感動 已消失無影蹤

愛你愛你始終 恨你恨你不懂

我付出的心有多深重 反反覆覆的愛不能相擁

愛你愛你始終 恨你恨你不懂

我真的等你等到心痛 平平淡淡的愛怎能相容

粵語:

在這冷漠的夜裡 等你等到我心碎

始終不見舊愛侶 寂寥別愁各一堆

是我錯失的字句 把你傷透我不對

今晚請你念過去 來將心窩佔據

等你等你等你 一世一世等你 

我真的真的不願捨棄 很想當天的一切能回味

想你想你苦痛 等你等到心痛 

無情的北風將我吹送 孤孤單單的我有點凍

讓我繼續等下去 等你等到我心碎

星星今晚伴我醉 就像同情我空虛

又再雨中等你 癡癡的我已心碎 (心已碎)

眼眶的雨漸引退 人消失風裡去

❤❤❤❤❤❤❤❤❤❤

p/s:慾把它佔為己有,請點擊 - 這裡 - 下載。


現場表演~~





想和你去吹吹風
作詞:娃娃 作曲:葉良俊 編曲:吳慶隆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雖然已是不同時空
還是可以迎著風 隨意說說心裡的夢

感情浮浮沈沈 世事顛顛倒倒
一顆心硬硬冷冷 感動愈來愈少
繁華色彩光影 誰不為它迷倒
笑眼淚光看自己 感覺有些寂寥

想起你 愛恨早已不再縈繞 那情份還有些味道
喜怒哀樂依然圍繞 能分享的人哪裡去尋找

很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去吹吹風
風會帶走一切 短暫的輕鬆
讓我們像從前一樣 安安靜靜
什麼都不必說你總是能懂

想和你再去吹吹風 雖然已是不同時空
還是可以迎著風 隨意說說心裡的夢
的夢 吹吹風


深海
作詞:陳家麗 作曲:潘協慶

#暖暖風吹來 像溫柔獨白由黑夜偷偷記載

放下了姿態 句句都是愛海水也沸騰起來

我把你藏了又藏 形影分不開
一天天滲透思路血脈
幾乎沒有一個人能察覺 你的存在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寂寞的世界我從不依賴
漫天塵埃 對感情構成阻礙

愛潛入一片藍藍深海 在心深處搖擺
你所有秘密我能解開 就和我一樣暗潮澎湃
別說你還置身事外


三天兩夜
作詞:許常德 / 作曲:葉良俊

早知道這段感情是一段假期
諾言對你我不具意義
除了揮霍著情緒 等待即將到來的結局
幸福它慢慢凝成淚滴

只要體會 不必瞭解
明天的空虛寂寞 交給時間去收尾

三天兩夜 如果緣份就這麼一些
莫怪我給你的愛 給的那麼直接

三天兩夜 只求燦爛不去盼永遠
離別時別殘留難捨的詞彙
對我就是種恩惠



心如刀割
作詞:黎沸揮 作曲:黎沸揮 編曲:杜自持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